close

13屆CFA貓展-14.jpg

獻上這次Yamato......在這次十三屆 CFA 貓展的......優異成績表現!

噹! 噹~~噹!~~~~~

(((  哈........彩帶中的--->大彩帶--->就是進入"決賽"的成績喔.......yamato的表現真是太棒了  )))

不過...yamato若是假以時日...成熟點.壯一點.胖一點...那成績會更可觀呢!!

yamato......加油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13屆CFA貓展-1.jpg

13屆CFA貓展-2.jpg

 13屆CFA貓展-3.jpg

 

13屆CFA貓展-13.jpg

這個 Barbara Jaeger 審查員...可是真的喜歡Yamato呢!!

他說...Yamato可是他心中的第一名喔!

再這一輪裡...Yamato的表現是超級無敵優秀的呢!!!

(看一下彩帶...4個都是....都是第一名呢^^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13屆CFA貓展-4.jpg 13屆CFA貓展-5.jpg 13屆CFA貓展-6.jpg

13屆CFA貓展-12.jpg

在這輪裡........

一樣以最優秀的成績...栽下bast   ^^

yamato...你好厲害喔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13屆CFA貓展-7.jpg

 13屆CFA貓展-8.jpg

13屆CFA貓展-11.jpg

4輪的比賽...真的會讓 (貓&人)   ----------------> 人養貓翻...真是累掛了!

尤其是當其中有2倫比賽都出現自己貓咪的號碼時!!!   真是...衝衝衝...

整天的 進場 退場    從Am10:30持續到...下午5點...

(這一輪............還是----> 都是第一名呢^^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13屆CFA貓展-9.jpg

 13屆CFA貓展-10.jpg

貓展...真是讓我見識了...來自全世界每隻優秀無敵的名貓!

貓貓的努力.主人的用心~

也感謝主辦單位==".........無論如何....FTCC讓CFA在台灣有一個空間.一直延續!

你要加油...喔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哼~鈴~~~緬因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